Wednesday, August 4, 2010

FLAVOUR~~

我想问自己很多为什么!
头脑挂满问号!

说实在的!
我还是会很怕···
我很怕并不是些什么!我怕的是到底他会不会骗我?
会不会又遇到之前那样的!
很害怕你会说没机会!这是恐惧感吗?
我尝试在那么久来淡忘,和学习!
虽然我真的做到了!
但是,还是会不放心吧!

你说一个月里,有些事会变的!
我不怕···我对我自己有信心!
这倒是你~~~~
别人说我天不怕地不怕的样子···
可是我心里有多脆弱···没多少个知道吧!

我不想让我自己失望!

可是我要顾及别人的感受··

看来我要更坚强······

我讨厌这样···可是又很开心,因为这让我学到了很多!
这叫做‘又爱又恨’

--我爱喝汽水,虽然妈妈说对身体不好!可是每当开冰箱,就会顺手拿起汽水喝!不管冰箱里还有其他的选择,我就是喜欢我要的,我喜欢的,虽然这汽水会让我肚子疼,但是我还是会一直喝这汽水,一旦选上了就爱不释手···但现在要我忘了这汽水的味道,我看我办不到!--

味道,一旦喜欢上就很难忘记!



ps:以前的汽水,别让我看到你了···因为你把我折磨的很痛苦!





















现在已经是五年后的我!
我花了不少时间去学习,变得更坚强!
但唯一条件,我不想见到你这种人!
想不到·······

算了~
我想抱着希望过生活···

im peace out...

-xoxo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