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怀念····

最近怀念很多东西~

-我怀念我的婆婆···我希望在天上的她可以保佑我们,保佑所有人,我也希望她听到我的声音,我想念你···我怀念妳为我烧的饭,我怀念你带我放学,怀念你的声音,怀念你的烟味,怀念你老老旧旧的鞋子和衣服···以前被妈妈打,你就会出来阻止···
直到现在我还很想念你!

-我怀念以前的我,傻傻的,笨笨的~背着书包上学,回家,做功课···

-我怀念以前的吵吵闹闹,以前有姐姐在家,大家的吵架声,欢笑声,分享自己的事情···现在家里很静了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-我怀念以前读书的朋友,大家坐在一起吹水,分享人生大事···现在大家都各自有各自的忙·····

-我怀念以前妈妈为我清耳朵,怀念他买冰淇淋给我们吃,怀念爸爸在晚上买榴莲,买包给我们吃···

-我怀恋中秋节一家人在屋子外面吃月饼,看月亮,提灯笼,玩蜡烛~~

-我怀恋每个除夕,和家人一起看烟花·······

-我怀念以前家的味道···我怀恋以前的rawang····

我怀念一切····
感觉时间过得很快····

许多事都变了····
我已经长大了···可是我还是那么的没用···


我希望我拥有翅膀···飞得自由自在···寻找自己的梦想···
可是····这永远都不能出现在我的身上··

生活的压力和生活的尊严哪个重要····

就如这一首歌‘我是一只小小鸟’

Alis volat propriis...















my new tattoo
alis volat propriis
mean she flies with her own wings
i wish i did.......


当我写着婆婆的时候,我的眼泪流下来了···
心里面很想念她····

阿嫲···你好无?我真挂念妳啊!请你保佑我们···好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