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, 2010

紧绷的日子!

今天时间很紧凑~和朋友拍完了photo shooting!
说真的···我不会摆pose·····><
其实我和很厉害!可以说我又没有睡到觉!!
所以今天反应有点慢···
还是头脑一直想着其它问题??

嗯~~~
可以说是吧!
为什么有这种感觉???
在那时候,我有一种想哭的感觉!!!
说真的,我很怀念被一个充满温暖的抱抱着!
就是在这个时候········
真的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动···就很想哭出来的感觉!
这到底是怎样??

打从和第一和第二的男朋友分手后···
相隔了那么久,你是第三个突然让我感到很感动和温暖!
我很喜欢···可是·····
我明白的···并不是每一件事都那么容易!
当中一定有不少的波折!想要过的这一关,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!
我不强求些什么···
就是想珍惜现在···
因为我自己也不懂之后会发生些什么事····
我也看得很开,也会努力的去学着!
不管经过多少事,一定会坚强下去··这就是我的意志力!
所以别担心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就如你所说···戏如人生嘛~

不管怎样也好,我也应该为你着想的吧~
JUST LET IT BE...woot woot


哈~
不过呢!!我蛮*大头虾*的~
刚不小心弄伤指甲··流血了!!惨了,这些小事,竟然也照顾不好!
哈哈~~
放心好了,只是偶尔头脑不灵活,笨了一些!


还是那一句···
大家开心就好···
做到最好,永远不气馁,不放弃···
可以唱唱一首歌吗???
*死了都要爱*哈哈哈哈~~ki xiao..

=P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