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4, 2010

-Tiny seven-

ya...tiny!!
im sick again...because of AIR-CON & the FAN!!
wth...is a cold cold night~~


i cant feel it.. u give me nothing!!
so...whatever~
whether the boys are ego,selfish
regardless of other people feel....


aku hanya nak cakap...u think better than others??
or u need it for fun??
really dont understand....ku dah biasa~
if i was the old me.. must cry untilllllllllllllllll.........

我要的一切
我明白自己追求不到,可是勇于尝试!
你们阻止我~我不会反你们!
可是我要你们明白我的处境~

有时候,生活真的很不好过!
别人看你好,你看别人好!对~世界都是这样的!
最重要还是保持开心~
可是开心哪里找???
有人对我说,我这样会开心吗?
我只是在逃避,想要气回那个人!
说着说着,开始并没有这样想····但是···
我可以感觉到自己就是这样!我只不过想气下那个人!
就是这一口气!
多久了??为什么还留在我的心里!!
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幕!
我永远不会忘记你的拳头,你的巴掌!
谢谢你~~我醒来了!
可是就让我留下了阴影!!!
不想想那么多!因为我没资格!
人学会了很多,也牺牲了很多~
但至少明白了某些道理!!
我告诉了我的朋友,我不知道何时会停!
有趣的是她叫我继续吧!腻了就会停!
也许吧!!
在这些日子,看了不少事情!也有很多有趣的事!
哈哈哈~
我不能说什么!这就是人!人的本性~~
只是看那个程度到多少而已!
这就是人性的丑陋!
每个人都有他们的一面!总有一天还是会露出来的!

小七~
做你要做的!
但是要小心,好好照顾自己!不要受伤害!

这是朋友和我说的!

当我想起,都会有种心酸的感觉!




十年后,我还是这样吗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