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4, 2010

想要有个好心情!

终于说了!
虽然我知道···你是不会说出来!
算啦~
你说没事就没事!
朋友···希望你说的话,你能够做到!
我不要再看到一个总是给我脸色看的人!

说了出来··
心情总是会好一些~
但是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你不肯说就算了!
·······
···
·····


我有强颜欢笑吗?
是我逼自己笑出来?
有时候,真的不想笑!
就像以前的我···酷酷的!
今天过后,会不会那么开心····
我真的不知道!
至少所有的事情都解决了!没什么烦恼了~


脸上带着笑容,可是心里笑不出来~
为什么呢??
心情还是会有点闷!到底是为了什么??
这,可以告诉大家,绝对不是因为他!!
到底是什么??
我总是这样!每天都活在emo当中!
以前的我,你去了哪里?
感觉好像失去了自我!
有时候在想,我自己何时变了!
就好象失去了记忆那样!完全想不起来~
最近,是不停的麻醉自己!
可是没用·····

麻醉,有用吗??
有时候觉得自己很笨!

不管怎样···
少了一件烦恼的事,总好过没有!


我想要真真的开心···
我不要逼自己笑···这不是我要的!!

PS:我要的,很难才得到!需要时间··········

努力,有成绩···这可以让我开心一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