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23, 2010

这几天发生的事~

有很多东西要写!
连续的这几天都很累!
比赛~
也不明白比赛后,我还有精力到处跑!
像和朋友喝喝茶啊!
本来可以休息的日子,还是跑出去!
我既然可以累了一整天,还不想睡觉!!
这什么回事?

先说说····
8tv showdown 2010..
SOUL KRAZY made it to TOP10
是蛮开心的事!!但是从上个星期三开始····
emo一直出现在我的身上!

我是喜欢他!可是他不喜欢我!
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自己会掉了下去~
我明明知道那只是普通的flirt
为什么我要把头栽下去!!
一直这样····
到今天···总共emo了接近一个礼拜了!
之前的几天,一直强逼自己不再去理他!
感觉是慢慢退了!但是还是希望可以做个朋友!
直到了这两天···他变了!
对我的态度完全变了!!是360度转变!
有人可以告诉我什么事吗??
我还以为我得罪了他~
就不停在想是不是我做错了什么事?!!到底为什么?
原来答案并不是!
是他玩厌了吧??不想再见到我!
现在,我们就像陌生人一样!互不认识~~
连我问一句话,他也不想回答我!可见他很恨我吧??
头脑就出现了很多问号!!
我可以和你说····我只想做回朋友!
如果你不肯那就算!
还有,只想听你回答我的几个问题而已!
你真的不肯···那我心里也有了答案!
谢谢你给我的温暖!

这两天···陆续看着朋友之间发生的所有事!

一个是好朋友,一个是朋友!

不希望他们之间变得更坏!时间,大家要的都是时间!


很累!没有睡到觉!
之前发生的车祸··已经足够让我筋疲力尽··
前天又遇到车祸!
我吓哭了(很没用吧)!!
听好····并不是为了你!
我是真的超怕!不是小事!


现在不停地在准备showdown
好累!!好想休息~~


够爱了!!
外面还有更好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