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6, 2010

就是这种感觉!

我承认自己是这样的!
很容易会喜欢人!可是到手了,开始觉得不应该!
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!
为什么??为什么??

现在!
虽然那不是我的!可是会有一种莫名其妙的感觉!
那是醋意?在乎??
我不知道!
好久没有这种感觉了!

=X

我知道自己没资格说这样的话!

可是还想说!
为什么男生们都喜欢骗人?
而女生又那么容易把头栽进去?
知道他在说谎,可是还是要去喜欢他!!
值得吗??
对!爱情是要互相容忍!
但是某些问题你会容忍吗??
有时候爱情的魔力就是这样!
爱上了,就不会放手!
可是你知道了你的爱人背叛了你!你会怎样??

相信后果都是同一样的!

每个人都想着自己的利益!
都为自己着想!
男生们!是否你能为女生着想啊!
有些男生很好···他们都会为女生着想!
但···有些不是!
我就是有遇到这样的人,才想说!
什么大男人主义!
拜托······
有些真的太夸张了!

-单身-
单身有单身的好!
没有包袱·····也不用烦!
哈哈~



唉~~~~~
最近身边都围绕着这些!
男生伤女生的心!
scandal....
everything...whatever laaa
怎么说····女生的心还是会像玻璃一样!
很容易破碎~~

看着办吧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