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y 30, 2010

唤醒自己~

是时候唤醒自己了!
明知道自己不想要的,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去逼自己?
我真的得不到我要的东西!
不明白大家在想些什么?
到底是什么重要??
我相信,要飞得更远,是很难的!
有人是比较远见的吗?
自己可以看得更远的吗?答案是没有!
真的很不明白~~
名利,金钱,梦想!真的很不明白这三个!

我很想把自己辛辛苦苦留的长发
剪得超短!
就很想剪短它~
不想那么辛苦!!超难打理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Rihanna···好喜欢她的头发!超有型的!
大家给个意见···适合我吗??

















agyness dyne还是这个呢????真的很难耶!!



















这个又怎样啊??稍微长一点的!!




















宋慧乔新发型!帅气哦!!

对~~我就是要带点中性化的短发~~
好久没剪了!!!
真的很想试下!!!LOL


我要剪头发!!!

唤醒另一个我!!

1 comment:

  1. bagus!! rambut pendek lebih menyerlahkan kecantikkan wajah kamu.. saya suka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