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5, 2010

my LIFE- 我的生活!

同样的!
今天很累~~明天一大早要起床···
准备彩排,表演!!
同样的!
生病了啦~
同样的!
生活还是这样!

今天,发生有趣的事!
妈妈和朋友在喝茶···我也有在!
大家谈起了8tv showdown的东西!
多亏有这些aunty~
虽然自己也觉得搞笑!
他们说我妈可以当星妈了!!哈哈哈~
什么啊???
说我有得上电视之类的!
习惯了~但是还是要给个tepukan!!
我妈也没出声!
应该看得比较开了吧!!我希望她真的可以接受!!

再来~
这位aunty叫我去当模特儿!!什么回事!!哪有可能啊!
不够高,样子不标致!根本不用叫我去当什么空中小姐啦!
哈哈~~
蛮搞笑的!!

刚刚看了自己的表演!对不起··是soul krazy才对!
不知要用什么来形容!
我的样子很丑啊!!!哈哈哈哈~
不过大家都做得很好!!
希望下一次更进步!!

要努力才有成果!

生活就是这样!!努力拼出成绩来!

我希望生活是充实的!
可是有时嫌太过充实,把自己逼得更紧!

要怎样呢???

??



把手心摊开····
深呼吸!!!
让头脑安静下来~~

1 comment:

  1. yo seven..long time no see...see u on tv only~~XD...miss u nerrr!!
    haha~
    u got more soul than models and air stewardess lahh^^
    gambateh nia....

    Xuandy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