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17, 2009

今天···

很遗憾的一天···
我并没做到!
虽然不怎么开心,不过也算是一起用过餐!
也许心里还是有障碍!!
过不了自己的那一关···

人长大了,总是想要飞出去!
可是外面的世界很危险···
大人们总是不停的劝告你!
但是你不听,弄得满身伤回来···
这····
该是谁的错??

一只无翼的鸟,根本无法飞得了!
等时机成熟时
总会有办法让你飞出去的~
但是,小心外面的一切~
可是,你又如何知道呢??
唯有经一事长一智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有时候,感觉真得很沉闷···
很想有回之前那种开心的感觉!
可是,我知道··这些都是安慰人的把戏!
空虚的感觉啊····
但现在有了陪伴,总不会觉得沉闷了··
可是这种是真实还是不真实的感觉啊!
我自己也猜想不到···
令我感觉到以前那样···
心里会很怕会受到伤害!
时间一久·····感觉会有变化的!
但你不会知道那是什么感觉···
当你突然没有了一个陪伴··你会觉得不习惯···
如果真的没有了呢???会怎么办?
会痛吗?会心酸吗??
我会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