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3, 2009

烦恼啊~~~

烦恼啊~
为什么人就是有烦恼?
可以选择不要吗?

有许多事情,是很难解释的...

尤其是人类!
有时候在想,如果能够像小鸟般,自由自在地飞翔着。
那该多好啊~
很矛盾的是当你遇到任何事的时候,
你就会很想当回人类!
这就是人~

不说这些……

当你遇到烦恼你会怎样?
大喊大叫?哭?甚至自杀?
别傻了!!!
如果人生里没有烦恼,哪来的精彩~
这是我以前每次都会想到的,只是看你用什么方式去解决!
曾经有个人告诉我…………
不要去想太多~就算有烦恼也当着没有般过日子!
最重要是在里面可以学到东西~

也许现在我应该这样想!

但···
也在想,我可以吗???
最近真的很烦····
可以给我一个鼓励的拥抱吗?
我需要更大的精神来解决一切~
很难支撑住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i need a power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