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7, 2009

天意啊~

很伤心听到这个消息!
我弟弟的朋友,也是我的邻居!
他·····
去世了!
在今天早上,他和他的朋友去瀑布游泳~
应该是被漩涡卷下去···
当救起来的时候已经断气了·····

当我听到这个消息时,眼泪就快留下来了!
真的很错愕!
他····时常都会来我家找我弟弟!
读书也不差,也很乖!
前天我还看到他····
他还很有礼貌地叫我一声姐姐!!!
真的很突然~~~
他的母亲很疼他!
刚刚爸爸说他的母亲哭得很凄惨~
······
···········
天意~
谁也想不到!
珍惜眼前的一切包括身边的所有人!

希望永康成为天使保护他的家人和朋友~
节哀顺变·····


珍惜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