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3, 2009

生病了······

以前我是hyperactive的人!
今天我很累!可能是生病的关系··
昨天已经不舒服了~
所以bounce的workshop只上了beginner..
去吃了东西后,胃也开始不听话了!
我很怕这种经验!
回到家,也开始吃吃点东西可是还是一样的感觉!
半夜还向人求救!
家里什么都没有,唯有快点上床睡觉~
可是根本睡不下···
可以说完全没睡觉过!
凌晨五点左右··开始觉得不对路了!
第一时间冲去厕所!
呕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呕就算了,还要呕的很辛苦!
呕完了就喝点水再继续上床睡一下!
过不久又感觉要吐了!
又冲去厕所!
我总共去了十趟的厕所!
呕了十次!胃也更加痛了!
这次破纪录,十次啊!!!!!
很辛苦啊····连走路都好像没力气那样···
等到老爸来带我去看医生···
是吃错东西吧····
医生也说要小心!
呕吐,腹泻症状之类的··
还好我没有发烧!
替我打枝针止痛··然后就要回家休息!
那些药多到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haihzzzzzzz
谁叫你要生病哦!
现在比较好了···没有痛了···不过胃就感觉轻轻的!
很想吃东西,可是又没胃口!
而且吃了药就感觉很累!现在还是这样!
希望快点康复啊!以后不敢乱吃东西了!
也不敢不吃东西了!
知道自己胃不好,就要好好照顾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