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5, 2009

沉睡的夜晚~

今天虽然发生一些不开心的事~
我已经尽量cover了~
还是很难受!
为什么都要为了钱而这样。。
希望你们会明白我的苦衷···
这件事害我眼睛好肿,我已尽量忍着了··
可是还是不行~
我就快要疯了···

算了吧,让这些顺其自然吧!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天妒英才啊。。哈哈
这是我常听到的!!!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夜晚···
好闷啊!
除了谈天还能怎样?
还有一个可爱的人陪我谈天····
真要谢谢他··

最近没出去~
也一直开始吃了!
觉得最近很大胃口~
不过已经很节制地吃了···
有时候在想,不要把整份人工拿去吃啊!
如果我不节制一点··
我可能就睡街边了~哈哈哈哈···

夜晚啊,夜晚啊··
好漫长啊~
觉得自己好没用··可能··妈妈说的对!
做一些不中用的事!嗨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我要怎样证明给他们看???
huh??
我要怎样才能够得到你们的支持?


?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