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9, 2009

090909没什么特别..

其实我不想的!
是某些人问我干吗没有写他啊!
还说不敢写!哈哈哈哈~
就选在今天写啦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090909对我来说,应该没什么特别~
过的无聊,闷!嗨·······
就让今天特别些吧!

几时才能得到我的棒棒糖啊??
应该还要等很久吧?!!相信是!
哈哈~
棒棒糖的定义!
我们彼此之间的交易~
没有金钱交易只有糖果的交易····
这是他教我的··· =,=
其实棒棒糖对我来说蛮特别的!
从小外婆就爱买糖果给我吃!
我也特爱棒棒糖!以前的棒棒糖是人手做的··
现在应该有超多的色素吧··
以前不开心就会买棒棒糖吃···现在也是吧!
哈哈哈~~~
现在有人欠我很多枝棒棒糖··
还说要带我去浪漫的地方···
pui pui pui~ 哈哈哈~
都不知会拐掉我没!开玩笑~
其实啊,这个人蛮好的···交得过(是朋友啦)···
而且很单纯!单纯到想欺负他啦!哈哈哈哈
当然也没想到会认识他~
嗯········我算是交游广阔吗?哈哈哈···开玩笑!
还知道了一个花名:×× 小子!
这是我跟他之间的秘密~
哈哈哈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其实也不知道要说些什么啦!!
谢谢你在我闷的时候陪我咯!
谢谢你在我不开心的时候tam我咯!
谢谢你share了蛮多咯!
嗯····还有~~下次再写啦!
哈哈哈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90909 imma crazy sabun forever..
when i'll become gila??erm....
希望接下来会更好!
但是最希望解决现在的问题~
到此为止~~
wish all of my chin gu's happy always..
Famous crew..keep it rock..peace
N special thanks to ma babe gals~
·von ngai aka steady
·ayumi aka mimi
·mun aka flexi mun
·tingdong bell
·akiyo cutie
N ma boys~
·katoon network,weewee,nic babe,pugi j,macho,funkyman,
soulkid,nisnis.....
N all my chin gu's!

peace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