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3, 2010

所有的一切!

我这一生人···最痛恨赌博!现在,未来,甚至下一世永永远远反对赌博!你们好赌成性,令家里一点也不好过!如果你们把赌博的钱存起来,我相信,我们的家庭可以像别人一样!日子也过的比较好!我很难受,我做不到最好给你们!我无法给到你们想要的!!我也做不到我自己的想要的!你们不放心我,我要怎样证明给你们看?现在的社会不一样了!不再是以前你们的生活!我现在年轻,可以做到我要做的,我不要在我老了以后后悔一切,后悔没做到我想要做的!大吉利市说一次,要是我有什么三长两短,我就不能实现我要的,那时···我相信我永远都不会安眠!我很开心我现在成功了一半,至少在外头有人知道我叫lady seven,也记住我是谁!但,对我真真的成功是家里人的赞同!也许这很难,可是我很想拼命下去!到现在,最大的障碍就是你们,我亲爱的家人!我能够做到很好很好给你们看,上天不想那么容易让我成功,这考到我了,我做些什么事情,也要经过你们!对,这是对的!做任何事情,都一定要经过家里人!但是,你要我证明给你们看,那你们有给机会吗??之前,我有机会得到一个很好的工作机会,我还和你们商量,和你们解释一切!就是因为你们的一句‘不可以’···我就要放弃!到底有多少事情就是你们的‘不可以’,我就放弃了!我现在想回,真的很可惜!我不想那么容易就被打垮,我一直告诉自己,要加油,不要放弃···我可以支持到现在算很好了!人生有多少个十年??过了这个十年的机会,我就没什么机会跳舞了。现在我努力地在跳舞,过了这十年,至少我有打算!哈~我相信你们一定会笑我!因为你们完全没有重视我的想法!

在这个社会里···每个人都学习着,为什么我看不到你们在学习着??为什么你们就是喜欢看衰人家!别人都有尊严的!你们可以尝试尊重别人吗??你们到底尊重的是什么??钱?名利?为什么你们不看清别人的里面,就是爱看别人的外表!我在这个年纪已学到了这一样,你们是我的老一辈,也是我尊敬的人,为什么你们还未学到???你们凭外表就断定别人,为什么你们那么肯定??不是每一个都是你们想的那样!你们必须学习这一点!

你们一向是我要尊敬的,可是你们的想法,令我很反感!你们认为我叛逆,不听话!要是你们这样认为,好!我承认!我在你们身上学习了很多-固执,不听别人解释,没有再深入地去了解,认为自己是对的,别人是错的!这让我知道做人一定要去了解,看开点,也要会想!但也谢谢你们,我知道你们关心我,可是你们用错方式来关心我!你们很疼我,谢谢···太疼我了,我想要独立,不想再依靠你们!现在我已经习惯依靠你们了!你们开心吧??????

有些事情,请不要用后悔这两个字!我还是我!做了就做了!!!后悔?我真的后悔了!但,只有出现在你们的身上!有许多很好的事情等着我,我放弃了因为你们!我后悔了!!我后悔给不到你们最好的!在家里,总是后悔这个,后悔那个!!但是都是同样的事物!但我对得起自己,因为我没有杀人放火,害人,打劫,偷东西,吸毒!哪些好,哪些坏,我明白的!!

ps:对不起,我想要发泄!我只能以这样来抒发自己的情绪!
后天要比赛了,我不想被这种感觉给坏了心情!我也不想做些傻事!
唯有靠这里抒发情绪!

~心情不好受的我~
希望一切都是晴朗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