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astro battleground and randomly..

很开心我们进到了semi final...astro battleground 2010..
真的没有想到我们能够顺利进到!还以为要battle··说真的,第二天做得不是很好!第一天也是!我觉得我自己做得不好吧!但是人是要进步的!不停地学习!从错误中学习!

今天我上了很好的课!虽然没上到aga和marcus的课!上了cleo和losse joint的课!!这真的让我学到不少东西!就像loose所说的..不停地学习!真的很佩服他!哈哈~上他的课,可以让你累毙了!是一直不停地动···可以说是满载而归!!!

时间不停地转变!现在的世界,社会也变!舞蹈界也变了!人也变了!就在那短短地时间里,足足可以让一个人变了一切!不再对你关心了!不再理会你了!算是自作多受吧!但能怎样,一个人不明白事理,他怎么也不和你妥协的吧!就在这个时候,少了这种亲切感,真的有些不好!毕竟总是会碰面的吧!见面也不知要说些什么!尴尬场面又要再出现了!有时候真的要狠心一点,你做初一,我做十五!可是,何必呢??是我太friendly了吗?我做不到!!

我不喜欢别人临时做决定,这不是好处!要是每个人都这样!那世界真的是完蛋了!碰到这些人。心里真的很想挥拳,然后对他们说,我挥拳因为是我临时做决定想打你!看你们会怎么说!还有自私,自大,不要脸,没有秩序,的人!最近都遇得超多!!好想破口大骂··本大王可是忍了很久,还有别在我的心情不好的时候,说些废话!本大王真的会骂人啊!


过去的就让他过去!要成回忆了啦!

PS:对待你们···我真的很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