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1, 2010

想处理我的感觉!

首先···大家都要我继续舞蹈事业!
这对我来说真的很大压力!
别人都以为跳舞的都很轻松···大家想看一看里面的黑暗吗?
错,不是黑暗!是辛苦,辛酸,痛苦等等!
这是路程!是必经之路····
但对有些人来说,是走不起!
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些朋友要放弃···他们是被逼放弃的····
因为社会就是这样!
有些人说,跳舞找到吃吗?对,是很难赚钱!
可是买到了人生其中的经验!
我明白跳舞真的赚不了钱,也不能让人过个好的生活!
应该是说,马来西亚真的很难!

这是我心里想做的事:我打算停一阵子,然后才继续!
当然我也不会想要留在这里,对不起朋友们!原谅我的自私!

最近,真的很得空~
虽然还是有表演,有教课!
这几天时间也拍得满满的!可以说没空吧!
从上个拜四和拜五都有教课!拜六庆祝朋友的生日!礼拜有表演!
说真的,是真的很累!

今天收到了宝贝的信息!
是有吓到···但愿你爸爸在天上看着你们,保佑你们···
angelyne你要坚强··我明白你的心情,你需要时间来适应····
加油·····我们都会支持你的!

接下来···
这个人令我心情变得超坏!!
我已经向你道歉了···是我没有回复你的信息!
可是你可以先问我为什么才向我发脾气吗?
你令我觉得你很反感···
我的信息很重要吗??你找我都是为了什么,我都知道!
我从昨天要表演过后就没回你!
现在让我说,我做了什么事所以没有回你信息!
你昨天找我,我回了你几封信息,过后电话没钱了,我就没找你!
过后又要表演了!本来我还记得要回你,已经进了电话钱!
可是我又要陪另外的朋友!有他在不方便按电话!
过后我就忘记了···我大概7点才睡觉··我的头脑真的完全空了!
直到了angelyne msg 我,看到了他的信息就一直在烦她的事!
还有一点,我不喜欢二十四小时都在看着我的电话!
不只是你!连其他人我也没有回复!
所以,我只是觉得你的人真的很奇怪!很大男人!!!!
现在你也不想找我了!算啦···我也不想和你说话了!
因为我真的是生气了!!!你惹到我了!!


这几天,我想失踪···如果有人要找我就留信息在fb!
我不想回复信息!!我想一个人·······在思考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