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安静的一个人!!

这就是代价~~
付出代价,得到的是腰酸背痛!
我的膝盖可以说是严重了!之前没那么痛,现在变得更痛了~
背后!我的脊椎骨,一定要好好照顾!也要悉心照料~
因为之前弄伤过的!!

不想抱怨~因为是我选择的!!


最近~~~
你们令我有一个想法!
有点不想跳舞了
这是什么回事????其实应该没怎样的!!
但是我的心开始变了~以前固执的我,想法不变的我!
何时改变了?难道这就叫长大了??
很矛盾的是,我要我自己不再这样想!!
可是我做不到!
不同的画面不停在我脑中出现~
家人,未来,朋友,关系,社会等等~~
有时候,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?!
现在,又有问题了!!想找个人谈谈都没有!!
这世界变了···

所有人都好像变得不可靠!
好想把自己关在房间里,不再出来!!!



今天,很早回家!我不再去想!
一到家,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,静静地~

‘现在是是一点三十三分!’
对着电脑,写着部落格,想动可是动不了!
我需要休息···让头脑放空!

1 comment:

  1. keep dancing please.. i really hope that you are always in soul krazy, dancing for your self and for us.. Soul Krazy is a future!! dont give up now or forever.. its a beginning not the end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