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, 2010

我们的命运又会怎样?

上个星期的battle搞得有点怕!
现在·····
看来明天还是会battle吧!!

最近听到太多不好听的话!

如果真的让大家那么不喜欢!
我再次说声对不起~~
大家可以讨厌我们···
希望可以听到你们的反应··
这可以让我们进步!

谢谢大家的支持~~~
SOUL KRAZY...
如果你们要vote我们···
请发送信息 SD SK到33399
type msg SD SK to 33399
可以一次过发送十封或者五封
SD10 SK to 33399
SD5 SK to 33399
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我们!!=)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突然不想回家~
我有点怕!!
怕家里人??为什么!
我真的不知道~~
我希望他们有看到我们表演!
我希望爸爸妈妈可以看到我在舞台上的时候!

但是··这····有点难吧?

我不会去想太多!
想太多也没用!凡事靠行动是最好的~

朋友~
亲人~

我需要他们!!
但是,我要放弃某些事!
怎么办呢??
唯有靠行动吧!!!!

1 comment:

  1. 每个人都可能会被人喜欢或不喜欢,最重要的是你们如何看待你们自己。我不觉得你们讨厌,而且就因为整个比赛只有你们一组女生,反而使你们显得勇敢、突出。
    我们不能阻止别人看待我们,只要我们做好自己的本分,就一切问心无愧了。
    对于跳舞比赛,我不懂得太多,因为我是很害怕比赛的人,看到你们在台上与这么多的男生battle,我觉得你们好厉害、好厉害。不要去管别人的批评,正能量必须要你们自己身上发出,那我们才会看到超特出的Soul Krazy!!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