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19, 2010

RA RA..AH AH AH!!!

showdown...
哈~
可以说是很开心!但也是压力的开始!
我们SOUL KRAZY 进到了 TOP 12
woohoooo.......
没错,的确是很开心!
当天用了两个小时来排舞!其实两个小时真的不够!
但是,我们还是做到了!
这天也是超累的!等了不知道多少个小时,还要晒!
真是拿了我的命!哈哈~
是大家的命吧!大家都等到要*睏*了哦!
结束时间,凌晨一点!!!!
到家都大概两天了!这天,我应该是四点才睡吧!!
第二天,开始shooting!!
超rock啊!!我是说我们的造型!
真的很*丫*啊!!!!
同一天的晚上!
到了bukit bintang看cypher....
包哥带巧克力先生来了!!欢迎欢迎!!bboy choco..
第二天就和他们上云顶和黑风洞!!蛮好玩的说!拍了不少照片!!
但是偏偏就没有我!我才那几张照片!lol..XD

到了星期五的早上!
准备好一切,等出发!下午的时间就是rehearsal time..
下个星期的比赛!!
蛮累的!!! LOL...

到了现在的我,眼睛处于半开的状况!
没什力气那样!!
arrrrgggggggggg
写完了就可以睡着了!!!!哈哈哈哈~

应该都写完了!
要去睡了!!!

请大家支持SOUL KRAZY!!!!!!!!!!!!!!!!!!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