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30, 2010

七妹之癫癫废废过日子!

这是什么title啊?
哈哈~~就写爽吧!
今天没什么事做!!来到了pavillion...
因为约了人,可是这个人却给我迟到!!
算了啦~~看在他是帅哥的份上,原谅他吧!!=,=

今天原来是F1 flashmob····到了pavillion我才知道!!
难怪有很多dancer啦····
大家都有一阵子没见面了!!哈哈~
开玩笑的··之前都见过了!我在bullshit而已!

嗨~~~~看戏泡汤了····
就走走,看看~~
看到很多自己想要的!可是却不能买!!!
如果我是paris hilton就好啊!*发梦的时候吧*
哈哈~
大姐头来了!!我的宝贝*lyne lyne*啊!!
她和nickman先生也是有过来pavillion···
大家就一起走走,吃吃···然后做我们平常做的事!!哈哈哈~
不可透露啊!
说真的····lyne lyne有吓到我啦!不过,以后我应该会好像她一样吧!
感觉这样才是最开心的!

=)

我看了alice in wonderland,how to train your dragon!!
这两部戏蛮好看的!一部是我的爱人演的!
johnny depp!! 蛮喜欢他的角色~
但是我比较喜欢看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!!
因为蛮好笑的,而且有点废!!哈哈~

再来说一下ah sa事件!其实她和基哥蛮衬的!
我也蛮喜欢他们,但是现在离婚了···再见还是朋友!
总是要留点私隐吧!现在他们这样赤裸裸被人爆了出来!
心情总会难受点吧!希望这件事快点平复吧!!

也没什么想说了!

就晚安啦~~晚上要睡觉的时候就是我最安静的时候!!!
谢谢收看今天的新闻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