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10, 2010

将这五天的事情··写出来!

这五天里都发生了许多事!
先是说车祸!哦~不!应该是车祸前几个小时!
我差一点被车撞到!
晚上就发生车祸!但不严重~是有受到一点惊吓!
接下来就是练习!很久没到gym练习了!
真的只是那几下!已经把我弄到腰酸背痛!
到今天还在痛!之后也没怎样!
感觉上很少在家了!
星期二!参加了舞蹈比赛,虽然不是大型的!可是奖金蛮丰富的!
接下来就是到dancer night!电话就是在cypher是弄掉了!
还好,都找到了!那时的心情真的很紧张!很想哭!
因为我不想弄不见电话了啦!
但最后,谢谢pwosad大哥!哈哈~
但还是一样!不那么好运!
又弄伤了脚趾头!走路都有点痛!算了!每次都这样!
这场cypher让我体会到人就是这样,就是好胜!
有些人爱在别人面前做些有的没的!
真的不知如何说起!还是skip了吧!
到了星期三!GBC studio开张了!
2on2 bboy battle!很多bboy都有来!真开心!
感觉好像一个大家族团聚在一起!有malay,chinese,japan,dubai..etc..
真的很多!!lego..臭小子,干的不错嘛!以你为傲,真的进步很多了!
哈哈哈~
到了今天!
教课···彩排···练习····因为明天就表演了!
有些紧张!因为我不记得step!这是我的弱点吧!
aiksss
比赛要来了!真的很紧凑!不知要怎样安排啊!
而且超累!也不知还有精神吗!头脑都快干了!
只能说,见一步走一步吧!
家里···还是一样的宁静!
不想再发生什么事了!以后都要小心啊!!

今天就到此吧!
下回再续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