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, 2011

无法诉说的心情

抱歉,这么迟才更新~

现在的我抱着疲累的眼睛来写这篇文~

这一个月是我心情有起有落的时候~
怎么说呢?

我很在意的他,突然和我不熟络!每每想和你谈天的时候,就一定有事情耽搁了我们!
男人每次说:你说你要明白我,可是你却没有!
女人说:我无言~对不起~
*其实我想问问看,你每次都不是很想和我聊,我该怎么了解你呢??*
到最后我还是没问到这个问题,因为我不敢!我很怕~我很害怕那种感觉!所以我选择保持冷漠~
也许到你没那么忙后,你就会找我了~
你说你不想把所有东西公布给别人看,我尽量好吧?我真不知在哪里发泄~ 最近都不停地抽!我知道那是不好的!可是我就是停不了!还有不停地跳,最近也蛮卖力地跳舞,导致脚超多伤口,也差一点给扭到!不然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发泄!
我很想和你好好地聊一聊~可是就是时间配合的不好~

我真的不知该怎么办~
嘿啊~

拜托你别这样好吗~我很累啊~我能怎么办呀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