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4, 2011

who you think you are? seven~

八月三日~
正式结束的日子~

我明白大家辛苦了那么久,也累了那么久~不管怎样,我是不想放开这一切~彼此之前不是应该有什么事都拿出来商量的吗?对,我知道是我的错!我不能分担你的压力,还添加压力令你更担忧~我真的很对不起!我也知道这样的日子会来临,可是我没想到那么快,才短短的两个月零七天!许多朋友都说长痛不如短痛!可是我想解决一切的问题,不想放弃,我很想努力保持这一段感情!可是看来你不想吧!谢谢你,我知道你为我好,不想让我痛苦和伤心~那如果我说我会等呢?不管怎样。我还是会坚持下去!这样很傻对吧?爱情是盲目的,当你爱上一个人,就是不管一切地去维持那段感情!现在是我单方面想这样~你已经说了不想了!我只能说好吧,就当回好朋友吧!就算给自己一些时间来放开这一切~但是我的心里很挣扎,我真的真的真的不想放弃!再怎么说开始这段感情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了有这样的结果!开始的时候,我的确会问自己真的可以吗?那时候我给了自己答案!我想尝试努力地去爱一个人,那就应该做好自己的本分!负上这个责任!给他最好的,支持他,为他分担~当中我知道失败了!我也想去改!我努力地去了解你,可是每次都等超久才能等到你的一个短短的回复~这样我知道真的很难和你沟通~可是我还是不停地尝试!直到你会理会我!虽然我知道你很忙,你在忙你的工作~所以我也不能去打扰你了!就这样,日子一久,问题就变得更大了!甚至一整天都没有你的消息~我还要不停地去打听你的消息!我只想求个安心,想知道在远方的你还好吗!你说你不要我担心这个那个,那我求求你可以不要不理我吗?至少和我说你的情况!你不舒服,我不能在你身边,我也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,早上的事,你晚上,不对,是半夜才和我说你去了医院,这要我怎样?女生的疑心重,这是对的!我就是犯了这个错~但我也没问你,因为就算问你,我应该要等超久才有你的回复吧!所以我只能吞掉~我知道不应该把我本身的感想写给大家看~你说你觉得烦,因为每个人都来问你,你和我怎样了!对不起~我添了麻烦!那你可不可以别理他们怎么说?那你可不可以和我谈?为什么有些事情都不说~然后到最好就爆发出来!如果你肯和我谈一谈,我相信我们之间就会减少一些问题和误会~

对不起~
我很想拉回来~
可是看来已经不能了

我们只能做回朋友~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