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3, 2011

*BLANK*

what should i do??

what's going on??

what happen?

当你头脑放空时,你真的不会知道你在做些什么!
当然我并不是在说做傻事!那真的超白目~

来说一说,刚干了什么!

刚还想倒杯水喝,哪知道杯也拿不稳,差一点就被玻璃杯砸到脚了!不过这开心不了去哪!同一时间,为了可以抓住我的玻璃杯,哪知道我的手肘就撞向墙角去了!那超痛咧!我还回不了神,回到房间才觉得痛!可看到这位小姐是有多懵啊!

回到正题~

其实我一直在想什么?在这整个星期里,我只感觉到压力,感觉到烦恼!也许朋友多说得对!你不会担心他吗?终于说到了这个问题!对~这个问题从一开始就存在了~可是我相信他~我知道许多人都会说:你也会有失策的时候!我真的有想过这问题,可是情侣之间就是要彼此信任,路才会走得远!如果你爱他,就不该这样对待他,也许在他的心里也会这样想!这不能阻止,但我是觉得,不应该这样去把问题复杂化~所以很矛盾,现在就当是过渡期!彼此互相鼓励才是最重要吧!让我们一起努力吧~~

让我来告诉自己吧!不要再发梦了啦!不然什么事你也做不上手了!

别想那么多好吗!

每天嘻嘻哈哈的我,今天是被敲到手的原因给弄哭吗?
搞不清楚啊!

哈~ -.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