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5, 2011

这人是怎样!

够了!
烦够没?你是怎样?
我和你说!你却说我伤害了你!还要和我说一大堆废话!完全合不起来!
你,和我们并不是很熟,为什么我们放些什么总是有你的留言啊!完全不关你的事啊!干嘛要来留言!还要装熟!!

就是因为你这样!每个人都怕了你!不是他们的想法!因为完全不干你的事,你却要放些有的没的!

我不像其他人一样!不是因为我有负面的想法!而是我不喜欢你的做法~我好声好气地告诉你!你说我伤害了你,还说到自己有多可怜!然后越拉越远!有问题吗?先生,你的头脑有问题吗?我最讨厌这样的人!
说自己的生活!你告诉我搞屁啊!我不需要知道!也没兴趣知道!我也有我自己生活的方式!说到自己有多付出!先生,你明白付出这个字吗?你说帮别人看顾包包,从这里到槟城支持偶像!这就叫付出吗?你的人生就只有这些吗?难道你就没有其他了吗?你说你付出,但不需要回报!但至少偶像们可以看你一眼!哈??这是什么?你要偶像怎样啊??真搞不懂现在的人是怎样!!在外头有许多更付出的!比如辛辛苦苦做工,当兵的,还有许多!!你问别人啊,你这种叫付出了吗?我真的不明白!可能这对你来说是吧!

我没说些什么,他问我,他是否在侮辱着我!哈哈~真是的!越说越远!完全离道了!!还要另外加一些有的没的!

嗨~~现在的人啊!!

倒不如努力去做自己要做的,更有意义的不是更好吗!


算~
别怪我!我就是这样!我有我自己的想法···

不喜欢就走开啊!至少我做得到我要做的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