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Happy go lucky

你有想過嗎?

一個夢境可以讓人陶醉,也可以讓人瘋狂!

說真的!
我不想要有任何的感情!對我來說,現在的事業站在最高峰,那就要把握!並不是要說感情不重要!其實都一樣,只是我選擇了我要的!

成就,並不是在短時間裡做得到的!努力是一定有的!心呢?不管你怎樣,如果你沒把心給放上去!其實都一樣!都只有空框,但裡面什麼都沒有!


現在不管情況怎樣··還是要一樣地過!我還不確定選擇離開!可是心裡的答案,60%!但我不會放棄它,還是一樣會把它做得更好!

現在有時間就好好休息!把健康搞好!但偏偏就是有壞習慣!可以改的話就盡量改了吧!知道自己很少照顧身體!所以一直出毛病!別笑我!我真的是這樣!所以連我媽也不放心吧!也有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讓我搬出去吧~

有成就感就會感覺到一切!那一剎那就是最開心的時候!

看開一點···世界會更精彩···自然而然一切都會很順利!
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