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ne 19, 2011

200611

又不能陪伴爸爸過父親節~
真不孝啊~對不起,因為今天要補課所以都不能陪你吃頓晚飯~

這幾天的運氣並不是很好啊~我的眼睛又出問題了!這次是眼皮敏感啊~可能使用了某個牌子的eye & lip remover 所以導致眼皮超乾,然後雙眼皮貼也是其中一個原因!各位mm們要小心啊!老娘現在正存錢,想直接去做眼皮埋線,把它給弄成雙眼皮···因為本人沒膽去割,還是做埋線的比較好吧!這樣就不用擔心把眼睛給弄醜了(因為現在的左眼超醜啊)!剛也和babo談了,他也說可以,那我真的要打算了咯····

所以啊,要努力賺錢了啦!打算在這個月買ipad2可是看來都沒貨了啦!怎麼買啊??哎呀,老娘要存錢買ipad2,眼皮埋線還有存錢到韓國~
看來一個月裡沒有三千塊是不行的~加油吧!!

接下來的時間蠻緊湊的,要開始回我的bgirl生涯~哈哈~沒啦,就是要練回來啦!太久沒練了,感覺有點不舒服,一出力便便都快要出來了啦!哈哈~給點時間,可能真的可以練回來啊!!太久沒練舞了,就是會有這種懶散的心才導致現在這樣~~ -.- wackkkkk...

今天,其實快被我的寶貝給氣死了!一整晚不找我算了!在今天下午告訴了我什麼原因不能找我!聽了真的快哭了啦!也不知道該氣死還是怎樣!!
ps: you know i really worried about you k.. although u apologize to me but i don't really want to heard that anymore! anyway,take care yourself! i can't beside you and care of you,ofcoz i wish i'm there for you! just be careful okay..don't make me mad again! babo yaaa..
try to be sweet and good boyfriend ...okay!!*opps..sounds like a queen,ya know what am saying*
by the way,i'm waiting his reply now! he gone again and leave me alone here >,< maybe party hard with his buddy now~


good night everyone.. sweet dream and tomorrow will be better... =)

xoxo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