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28, 2011

放~

之前還想寫一個關於心裡的感受的blog.時間一直拖,直到現在,終於要寫了!

以前
曾經這樣想過,打死我也不會放手,要固執!這樣才會成功!對,固執固然對某事是好的,但不是所有事都要固執才能做到!但直到現在,我明白了!固執,不一定是好事!各位,請你往後面看看,你有傷害過人嗎?傷至別人的心,傷至別人的感受~有人告訴我,做事一定要狠心,不管什麼事情也好,一定要下狠心!以前可能我會,但現在,我不希望有這個機會!為什麼要狠心呢?對,也許你被人傷害過,所以你要做的更好,越狠心,你就會得到你想要的安全感!此時,你有往你周圍看看嗎?身邊的人也許你的狠心,而被受傷害了,你的良心過得了嗎?好,不說!那我問你,冤冤相報何時了?到後來彼此已傷痕累累!這不是也在傷害自己嗎?

有時候
有些人,就是不管任何事,偏偏就是要去!可是你知道身邊的人都在擔心嗎?嚴重的話,也許為了你,咽不下飯,每次都心煩!如果你不想這樣,為什麼不嘗試溝通呢?可能有些人的溝通方式不一樣!對我來說,在溝通時,拿出誠懇的眼神,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,和證明給他們看你已經可以照顧自己了,無須擔心的樣子!請問你可以嗎?我到現在也還沒有這樣的樣子!因為我還沒成功,我還沒達到我想要的,所以我要拿些什麼給他們看!可能他們會問一些問題,而你無法答他們,這不是他們的問題,是你自己!因為你無法給自己一個答案,更別妄想要給別人答案!所以總是被問到變啞巴去了!
這就是我的經驗,許多人都遇過這種問題,不防大家可以討論一下啊··

當一個人,可以因為什麼而放棄對自己很重要的東西呢?為什麼就是有這種人?外面的人怎麼想,可以不去理!但你自己呢?良心何在啊?

為什麼不可以嘗試學會看開呢?
這不是一天裡面可以做到的!放開,也是其中在人生里要學習的過程!
想清楚真真的問題所在!可能不是在別人的身上,而是在自己的身上發現到錯誤!
就好像一隻手指指向別人,可是其他的手指都在指著自己
不要一直覺得是錯的,覺得自己是可憐的!不要這樣想,你可以把所有的事變得更美好~

到現在我還在學習,把自己的錯誤更正
盡力做得更好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