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0, 2011

凌晨

想把題目寫成午夜~
可是有點恐怖,還是把它給換去凌晨好了~嘻嘻

也不知道想幹些什麼,就是睡不著,那就部落一下吧~

剛剛在做夢,在想頭髮幾時才會長呢!雖然對現在的短髮還滿意,可是看見別人的長髮,心裡酸溜溜的,為什麼別人長髮都那麼好看啊!那我的頭髮何時才會長呢??有點搞笑吧??明明說很喜歡短髮,那現在又說要長髮!女人真善變!!矛盾~

有時在想,為什麼胸部就不可以再大一點!為什麼皮膚就不可以在白一點!為什麼肚子就不可以再平一點!為什麼身高就不可以再高一點!為什麼!為什麼~ 聽到了,你也會覺得煩!簡單說一句!人是不會滿足的!要是滿足了,世界上就不會一直發展了啦!

這就是女子的心聲啦!是會去想一想~可是,實際一點吧!都已成事實了,就不該埋怨那麼多,想一下讓自己開心點就好了啦~哈哈哈~

至少我很開心能夠活在這世上就好了!

在凌晨,又無聊的我!完成這一篇,就該去減肥了啦!哈哈~我知道我太瘦了,我會努力增肥,可是會減掉肚腩!!把討厭的肚腩拿走!!

晚安了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