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7, 2011

開心=不開心

讓我想一想,大概每一年都這樣!接近每一年的新年,爸爸媽媽總是會吵架~小時候不明白,但長大了就會明白!
有些事情可以解決的!並不是一直地罵!我問你,你覺得一直罵有用嗎??
為什麼總是要把我拖下水?明明就不幹我的事!就一定連我也罵!你是在玩些什麼?你要一家人不開心嗎?是,你是!你老是這樣!可不可以改一改啊?

媽,你只說老爸!那你自己呢?你有去想嗎?難道你自己就沒有錯嗎?你可不可以體諒一點啊?就不要吵吵鬧鬧的!不要牽連無辜的!

爸,為什麼那麼多年來了,你還是這樣??可以改掉你的壞習慣嗎?難道一世人就要這樣嗎?如果你還是這樣,那請你不要把所有問題帶回家來!

你們兩老加起來已經一百歲了,為什你們的性格,想法還是這樣啊?可以往其他方面想一想嗎?要是你覺得會丟盡家里人的臉,那拜託!別在賭博了!賭,會賠上一切的!是真的!你們真的就不會聽嗎?可以為了家裡著想嗎??

以前我並沒有想到可以成功的!可是我可以了!人到了一個時期就會改觀!經過了某些事,總是會有另外一個想法!

我知道,我就算和你們說,你們也不會聽!

那麼求求你們好了,讓我休息,讓我安安靜靜地過這幾天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