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7, 2010

我的感受好比烈酒撒伤口!

最近都一直呆在家,很少出门!
可是要面对的问题就是我妈妈!
我无语,我无法反驳···因为我对自己说过,不再反驳他们!
顺他们的意思~
想不到有些时候真的不能完全顺他们的意····
自从showdown完毕后,我一直在想要怎样面对家里人!
不是说他们对我的期望高···
是因为我曾经与他们约定好···一定要做到成绩给他们看···
要不然,我就必须走!虽然我已经想清楚,随时有要走的打算了!
但是爸爸突然不让我离开!

就在这几天···妈妈就拿着showdown或者比赛输了的话题!
也或者是我赚不了钱的话题来讨论!
妈妈说:比赛输了,你还要跳舞来干什么?
我说:那是一个经验,我在累积经验!
她回:那你跳舞赚得了多少钱,为什么你就是不要去做分工,安安定定有收入!也学到东西!
我说:跳舞也可以学到东西!
她说:学到什么?钱又赚不到,还和我借钱!
我说:因为showdown,取消了很多课,所以这个月得到的薪水都很少!但是这个月恢复了,下一个月就可以得到多点钱!
她说:你每次都这样,看你啦,一事无成!以后怎样出人头地!
我:无语~~
在这时候,我心很痛,人是可以比较的,可是我偏不喜欢你拿我和别人比较!我希望你对我有信心,支持我!也许····看来,我得不到了!
我明白家里的处境,我也明白你们想要我怎样!已经两年了···
我也很愧疚···我真的很没用,我什么也做不到,也证明不了给你们看!!
我多努力也好,你们也没看一看····证明了我是多么的失败!
大家一直支持我,我很谢谢大家···但是我需要你们,需要家里人的支持!
这是我最大的愿望!!

做dancer很难,每个人都会经过这个阶段!
为什么大家都认为这是做不到的呢?
那为什么外国的都做到呢??甚至有自己的production
为什么我们不可以??
Dancer并不像在公司做工那样~dancer是表演者····
表演是其次~
还有身为dancer就有责任宣传正正的舞蹈精神和意义给全球的人~
好让所有人明白!
舞蹈是拥有悠久的历史~要说舞蹈的东西,是说不完的!
舞蹈并没有坏的!而是看现在的社会令所有人如何看待舞蹈而已~

接下来···
我需要酒来平复我的情绪···
说真的,我真的很痛苦···就像刀在伤口上一直不停的划过~
希望明天是开心的一天!晴朗的一天!!

1 comment:

  1. I am sympathetic to your situation; to be what you want to be isn’t always easy. There is no failure unless you give up. Strife on, don’t give in and don’t give up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