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人的生活····就是活得精彩~

是时候更新一下~~
最近一直在忙着比赛,也没时间写部落格!
现在我回来啦~
好说了,一直都喜欢vintage的我···时常更换造型!!
但是,最近都一直跳舞,没时间穿得漂漂亮亮,逛街去!
说一说最近的状况!
也接近一个月的时间没去club了~
最近和朋友去了mist···有点不过瘾!因为啊,太多人了!完全没位置站啊!!
对了··这个星期六是我的大家姐angelyne cilvender的生日party!
要穿些什么去呢??顺其自然吧!!
接下来,昨天刚过了比赛!虽然没拿到!但是good try!!我们也没跳错吧?hahahaha
恭喜FAMOUS CREW,FLOOR FEVER,CD PLAYER···=)




















我就是这样!剪了短发的我,可以说稍微有个性点!
的确,我的性格是带点个性的!我也很爱我的短发··还可以不停的改变造型~



















这张有点不像我吧!原因是脸上的两点(小痣,画上去的!)


再来···
突然间喜欢了纹身!这不是破坏身体或皮肤!
这是艺术!是历史悠久的艺术!
有许多人贪玩才去纹身,这是与你一世人的~
必须想清楚才去纹!
我终于敢post出来了!
我本身也有纹身···虽然是白色的,可是那纹身对我来说都有意义的!
VOGUE love WAACK..这是在我舞蹈生活里,最快上手,而且想不停地去研究的舞蹈!














这是还没完成的!就欠那个爱心!不过已经完成的照片不在我手上!
迟一些在放出来~~

说真的,这种痛真的会让人上瘾,爱上了这种痛~~
'纹身是拥有浓厚的文化色彩,是门神圣的艺术,有着说不完
的故事与知识...不要因为不了解它,而任意贬低曲解它的价值,造成对纹身的知识愚昧.'
纹身等于雕刻着美丽的痛苦-这一些话令我更想去明白纹身的艺术!
不管怎样,接下来的纹身还是一样!有意义的纹身才会让我去纹!

纹身不代表坏-是想让所有人知道这一个神圣的艺术~

我爱我自己,我更爱我身边所有事物,不管是家人,朋友,还是某些事物!
我也明白我自己在做些什么···
可能大家都需要时间来接受某些自己接受不了的事情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