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12, 2010

说不出的感觉!

已经被人气到~~~~~
头快爆炸了!!

还有麻烦事缠着我!!真的很讨厌!

安安静静过生活!可以给我这样的生活吗??

有些人不明白我!才会这样说~

当你明白后,一句对不起也没有!

我不需要这些!只要你明白我就好了!

这不难吧?

不要再对我这样,我不喜欢就是不喜欢!

解释了,你不听,那就不是我的事了!

不是每个人都活得像你一样~

不是每个人想要怎样就能怎样!

让人觉得很无稽,觉得很烦~这是你会做的事吗?

可以不要这样吗?

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的!!!

有些人吃饱没事做,就爱捣蛋!

以后他们的路会是怎样??放心好了!

像他这一种人,要活,比其他人容易!

只要有样子,有口才就好了!

骗人骗吃,过日子~~多好啊!!

羡慕死了~~

总有一天,会有报应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