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8, 2010

我~~!!恶梦~

前天,差一点发生车祸~
真的很怕!到现在一直失眠!因为这样!

真的很讨厌!!
那时候,令到我的心很痛!呼吸困难!
算了!!
但是现在这样就像phobia一样!!一直环绕在我的头脑!
很累~真的很累!!!
我完全没睡到!!
还有练习~更累!!

尝试应付~~希望我可以做到!

这个星期日有表演!希望不要出错!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想做得更好。
但是要怎样啊?

很乱啊!!完全不知道作些什么!!

不想说了!!想冷静~~
还有,我需要休息!!休息啊~~

给我睡觉!!!!!!!!!!!!!哈哈哈~
=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