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, 2009

又过了一天啦!

今早,满是精神的!
不知怎么说!现在却很累!

今天,算是蛮早到sunway···因为说好了,两点彩排!
哪知道,等心酸==
大概四点才开始彩排!
我就和我的super partner...MR.EDDIE CHAN
负责阴阳的部分!还要有点contemporary的感觉!
原来真的很累!因为没试过!而且觉得自己很重!
很有恐惧感~尤其是到高空的时候!
最辛苦是大佬啦!
还要麻烦他把我扛上扛下!抛来抛去!
不过我自己也快晕过去了!而且整个腰都被弄到红红的!!
扭到的部位还一直痛!:(
不过总算有东西啦!要一直练就好了!!
大家都忙自己的东西!六点多就完了!
然后,我就自己一个人去吃东西啦!
哪知道~
遇到了朋友,谈了蛮久的!!
最后只是喝东西而已!!还废话很多啦~
过后就回家了~
在火车上都一直睡觉!真的很累!!!!而且肚子又饿!
彩排完了又累,搭火车又累!明天还要去教课啊~~
没力了啦!!
好想再去做泰式按摩哦~~

回到家了!
又很不听话地煮快熟面吃!还加了两粒蛋!哈哈哈~~
有人不让我出!唯有煮面吃!哈哈哈~只是想complain一下~

十二点十五分!!
没什么事做!大家都好像很忙那样!很闷哦!!
看来我是要睡了啦~
可是头脑还很清醒,但是眼皮很重!!哈哈哈~~
多一下就要和所有我的宝贝朋友们说晚安啦~

GOOD NIGHT ...MALAYSIA!!!!!
peace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