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rch 5, 2011

想怎樣?

title很兇對吧?
其實也沒怎樣!是在問自己要怎樣!

想隱瞞一世的東西還是會被發現的!紙還是包不住火!

現在可不用收起來了!被媽媽知道我有紋身了!簡單說句!完蛋了~
我知道她討厭,可是我偏要做!對,我是反叛,叛逆!在他們的心目中已經變了大壞人!其實說起來,你們從來不認識我!從來就不知道我是怎樣!說一你們一口咬定我就是反叛!說過了,我紋身並不是紋爽的~對我有意思我才紋!也讓我記住了我需要做些什麼!就算我和你們解釋,你們還是會嘲笑我!所以我要怎麼和你們解釋呢?

我說過了要賺錢養你們,我一定會做到!你們現在所看到的就只是廢人一個的我!我在後面多努力你們是發覺不到!不~應該是說你們都不會去了解!也許這兩個月剛過完年真的有點難找到表演還是教課!但不一定我真的是會伸手拿錢!我坦誠我是想媽媽借錢!但我一定會還~不管怎樣也好!我一定會還,因為我答應了你們,我一定要做到!

到現在你們還不明白我的處境!
是,我賺不到大錢!我一個月不能有穩定的收入!但你們想看看!我去打工,一個月就只有一千塊!可能在多一點!那有什麼出頭天呢?我堅持現在的舞蹈事業是我有我的苦衷!雖然並不能賺得很多錢!可是我贏得人生的一小段路!至少我的人生並不是在荒廢!你們說社會很黑暗!對啊!這我知道!錢很難賺,這就是你們所說的黑暗嗎?你們又真的嘗試過嗎?我知道社會很黑暗,在我身邊有上流社會,有白領,有藍領,有普通的,有富有的,有貧窮的,有和我一樣被夾在中間不知該怎麼辦的,還有許多!我不知道我看過的東西會多過你們嗎!但我至少也會明白人生的道理!有時候你們不講理!總是和我來硬的!你知道我是多怕嗎?可以說是恐懼感···你們說到我的人生不該去爭取,只要安安定定打工賺錢就好了!可是尊嚴呢?你們有時候都會說做工時被人欺負,在那邊投訴這邊不好那邊不好!可是碰到大的,卻不敢出聲!你要我這樣嗎?對不起,我做不到!

也許有一天我不會再跳舞了!你們問我是在什麼時候!我可以答你們,在我死了以後吧!好···不然這樣好了!我會去做工,可是你們還是不能阻止我跳舞,好嗎?

這樣你們會開心點嗎?

會安心點嗎?

可是我···應該不會覺得開心!

aaarrrggggggg
只想快點21~
哎呀~~~~

不管怎樣!在這里道歉~我不是有意要氣你的,媽媽~請你了解我好嗎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